暨南大学会计、审计硕士实践导师敦聘仪式暨师生见面会举行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4-03-07 09:55 浏览量: 1474

2月25日,暨南大学2021、2022、2023年会计、审计硕士实践导师敦聘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管理学院举行。暨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狄红卫、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泳、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系主任饶品贵、50多位校内导师和实践导师以2024年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副系主任谭有超主持。

暨南大学会计硕士审计硕士实践导师敦聘仪式现场

张泳在致辞中指出,实践对会计、审计硕士的培养至关重要,在培养过程中采取“双导师制”,一方面为研究生安排校内学术导师,一方面聘任在实务界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担任校外实践导师,校外实践导师和校内学术导师共同指导会计、审计硕士,实践导师不仅为同学们传授丰富的实践经验,提供大量的实践机会,还在论文撰写、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给予悉心指导和帮助,希望同学们积极地与实践导师联系,听从指导、主动学习,快速成长成才。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泳致辞

狄红卫宣读2021、2022、2023年实践导师聘任通知,并对聘任的实践指导教师表示祝贺。随后,狄红卫、张泳、饶品贵分别为2021年、2022年、2023年实践导师颁发聘书。

暨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狄红卫宣读实践导师聘任通知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正高级会计师钟一玮作为新聘实践导师代表发言,钟一玮感恩其在管理学院求学期间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帮助,表态将认真履行实践导师职责,希望能够成为同学们手中的一把钥匙,帮助同学们打开新征程的第一扇窗,迎接绚丽多姿的旅途。

新聘实践导师代表钟一玮发言

敦聘仪式结束后,校内导师、实践导师和同学们在管理学院一楼大堂见面,实践导师从实践角度对学生的论文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同学们的就业问题给予指导。

校内导师、实践导师和同学们在管理学院一楼大堂见面

暨南大学会计、审计硕士实践导师敦聘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合影留念

此次敦聘仪式暨师生见面会,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举措之一,增强了实践导师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对于共同推动暨南大学会计、审计专业学位教育可持续发展,培养高层次、高素质应用型会计、审计人才,促进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