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举办2024年东北财经大学硕士1+1项目春季学生入学欢迎会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4-03-02 14:56 浏览量: 1761

2024年2月23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2024年东北财经大学硕士1+1项目春季学生入学欢迎会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商学院举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校方代表、跨境教育中心海外办公室代表、硕士1+1项目在读学生代表及2024年硕士1+1项目春季学生共同参加。

欢迎会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校方代表对2024年春季入学学生在东北财经大学学习期间所展现的出色学习能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来到校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校方代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历届东北财经大学硕士1+1项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商学院提供的各项学生学习和就业服务内容,并对在校学习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提示。

会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跨境教育中心海外办公室的老师们向同学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生活、学习等多方面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交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财硕士留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