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预告 | 小i英语角第一期报名开启,Speak English with me!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4-03-01 14:17 浏览量: 1472

3月16日周六上午,iMBA小i英语角第一期与我们相见。本期课堂特别邀请上海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MTI教育中心副主任卢静博士,快来加入我们,一起来说英语吧~

Speak English with me!

时间:2024年3月16日 周六 10:00-11:30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雅知识堂(大礼堂2楼)

课程大纲:

1. Individual practice

2. Strategic speaking

3. Oral communication

长按二维码报名

主讲嘉宾

卢静 博士上海财经大学MTI教育中心副主任

上海外国语大学翻译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MTI教育中心副主任,硕士生导师。曾获“第二届上海高校学术英语教学公开课暨竞赛”三等奖、上海市外文学会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在《中国翻译》、《外国语》、《外语电化教学》、《复旦外国语言文学论丛》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编参编多部教材,完成多部译著。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由上海财经大学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是国内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1996年即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至今已连续第28年招生。荣获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荣获第二届“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提名表扬(2016年),成为本届评估中唯一进入榜单中的MBA项目。

上财iMBA项目以上海财经大学这所百年财经名校为依托,整合中、美知名商学院的优势资源,汲取全球最先进的美式商科教学精髓,引领学生尽揽商学之胜。第一、第二、第三课堂结合的立体教学模式,既保证扎实的教学质量,又引领高等商科教学潮流。多元化的海外交换项目,帮助学员开拓思维和视野,真正实现“学在国际,乐在国际,收获在国际”的目标。

项目特色:

两所百年名校的商科教育资源和校友资源,优质师资联合授课。

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

财经特色国际化,注重商业实践和创新创业教育,赋能职业发展。

免联考,自主招生,同步欧美商学院,学分制,无论文写作。

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i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