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3月2日复旦MPAcc项目主任见面会举行暨预审面试解读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4-02-26 11:36 浏览量: 1560

您是否准备报考复旦大学MPAcc(会计硕士)呢?复旦大学MPAcc项目,其到底有哪些特色和优势呢?对自己是否适合呢?复旦MPAcc青睐何种类型的考生呢?面试难度大吗?

2024年3月2日周六,复旦求是举办高校巡展,我们将邀请复旦MPAcc项目主任娄贺统教授莅临复旦求是杨浦校区,为考生全面解读2025入学复旦MPAcc招生政策!

活动内容

1复旦MPAcc项目介绍

项目主任亲自解读复旦MPAcc项目专业方向特色和课程设置;以及入学新生大数据揭秘如:行业分布、职位级别、工作及管理年限等

2预审面试政策解读

深入解读2025入学复旦MPAcc提前预审面试流程和招生政策新变化,面试流程环如节申请材料填写注意事项、个人面试、小组面试详细解读。特别是组面考察方向!

3面试C线经验分享

优秀学员将分享CC面试获得C线成功备考经验。告诉你如何充分准备提前预审面试

4现场Q&A

项目主任和校友现场与您面对面交流,回答您所关心的报考问题!

参与嘉宾

娄贺统老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复旦大学MPAcc项目主任

活动安排

时间:3月2日(周六)下午13:30

地址:杨浦区国达路58号3楼教室

关于复旦MPAcc

复旦大学是我国首批获得国务院学位办和教育部批准的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教育试点单位之一。依托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雄厚的教学师资、扎实的学术功底、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工商管理教育实践,复旦大学MPAcc项目已经步入了一个成熟稳健的发展轨道,在业界取得了良好口碑。

项目特色

专业化:丰富实效的高级会计、财务、审计、内控等专业类课程,增加财会专业实际技能。同时开设公司并购与重组、金融工程等公司金融方向的课程,全面了解企业的各种投融资机制和金融工具。

管理型:建立广泛的人际网络,共享资源,多方位提升管理理念。培养既有扎实财务会计功底,又深谙资本运作之道的具有战略眼光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实践性:课程授课方式以互动案例为主,课程安排注重学术性与实务性的有效结合,部分课程邀请业界资深人士联合授课。

国际化:符合条件的同学能参加国际交流交换,通过跨文化背景的学习,了解当地的商业环境和运作,拓展国际视野,体验不同的文化。

附:2025入学复旦MPAcc预审面试安排

预约方式

长按识别上图中二维码参加预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求是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