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万象 | 安泰MBA职发部活动回顾:上海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参访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4-02-23 11:03 浏览量: 2326

2024年1月19日,安泰MBA职发部开展了新一轮的企业参访活动。这次走进的是上海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康复机器人、仿生机器人等分享,增进MBA同学们对于机器人行业的了解。

关于上海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傅里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傅利叶智能)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全栈式机器人核心技术为基石、以创新型机器人本体产品为载体,致力于通过智能技术变革各行各业,让人人享有美好生活的通用机器人平台型企业。成立至今,傅利叶智能陆续获得IDG、国中资本、沙特阿美、张江科投、软银愿景等国内外多家顶尖机构投资近10亿元融资。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式上,傅利叶智能在重大创新成果首秀环节发布了最新研发的一款通用人形机器人GR-1,作为国内领先的自研可商业化落地的通用人形机器人产品,其展现出的技术突破引发业界的强烈关注,被视为通用机器人时代的里程碑!

参观傅利叶智能康复港展厅

傅利叶智能为本次参访准备了丰富的议程。

首先,傅利叶智能专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融资情况、合作大学和实验室以及公司发展关键里程碑等内容。

其后,该专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康复港展厅、人体运动量化与康复训练实验室,并参观了仿生机器人演示。在康复港展厅、人体运动量化与康复训练实验室中,该专家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傅利叶智能的各项设备,包括其主要功能、作用原理、主要特色、产品核心竞争力等相关内容,并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各项疑问。

此外,参访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体验了傅利叶智能各项康复设备以及各类技术原理展示设备,包括三维上肢康复机器人、力反馈技术展示、踝关节康复机器人、足压力分布评估与训练系统等等,充分体验到了傅利叶智能产品的先进性。

最后,行业专家们也与同学们进行了更深入的互动交流,参访的同学深刻理解了通用机器人平台及其产业化的广泛应用场景。

参观张江机器人谷

本次参访活动还参观了张江机器人谷。张江机器人谷地处张江科学城核心区域,以高端医疗机器人为核心,以特色工业机器人、智能服务机器人为重点,以机器人关键零部件、机器人关键控制软件为突破,不断完善产业链,构建产业生态圈,打造国家级机器人产业基地和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地。目前,园区已经聚集了众多机器人优质企业。

本次参访活动在积极的探讨和大合影中划上了句号。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对傅利叶康复机器人和通用机器人的了解,也对机器人产业上有了更多的思考。感谢傅利叶智能的全面支持。敬请期待下一次安泰MBA职业发展部的活动。

安泰MBA职业发展部

安泰经管学院在校生联合会职业发展部,简称“职发部”,下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生联合会,旨在通过为安泰MBA在校生提供围绕职业软技能培训、企业参访见习、行业大咖讲堂、创业/求职链接等丰富多彩的品牌系列活动,助力学生完成职业发展晋升与发展转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交大安泰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