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中!四川省将迎来两所新大学

MBAChina
2024-02-23 14:37 浏览量: 2146

2月21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4年申报设置高等职业学校的公示,这意味着我省可能将迎来这两所新大学:西昌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成都轨道交通职业学院。

据报道,西昌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西昌市北部安宁片区,以“花园城市、公园大学”的定位,学校将建设成集教学、培训、职业技能鉴定、技术推广与社会服务为一体的新技术研发中心、产学研结合基地、开放式资源共享型实训基地。学校依山而建,由一条面向城市的空间轴线所引导,组织起教学、实训、公共活动等功能。学校设计融合当代建筑特点与西昌传统民族文化语言,营造一个既面向未来又延续传统的高品质教育环境,自然景观随着地形高差与学校的共享核心相交织,形成真正的花园大学环境。

效果示意图

而成都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初创期以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为平台,依托城市轨道交通快速发展及产教融合优势建设,学校坚持“高起点、小而精、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秉承“敬业、专业、卓越、未来”的校训,面向地铁运维、生产制造等轨道交通产业一线人员,打造国内一流轨道交通职业培训基地和高水平创新教学和应用研发团队。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