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Residential Session|北大-康奈尔MBA/MMH双学位项目首期班2024赴美模块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4-02-18 16:28 浏览量: 2058

美东时间2024年2月7日北大-康奈尔MBA/MMH双学位项目首期班的同学们在中国农历新年假期里,齐聚在美丽的伊萨卡,开启了他们第二次赴美模块的学习之旅。

·2月7日 久违了,伊萨卡

课程项目的教授和老师们热情迎接所有同学,在Orientation活动中,Nolan酒店管理学院高级项目主任Alex Susskind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2024春季赴美模块课程的概况,包括康奈尔大学的荣誉准则、课程学术规范、18天密集的学习内容及课程纪律要求。约翰逊商学院校友事务AAD办公室的Karen Barnes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伊萨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遍布全球的康奈尔校友平台如何帮助同学们持续成长,以及校友们如何传承康奈尔的传统文化。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中国事务院长陈雅如热烈欢迎每位同学,并勉励他们为后面的师弟师妹们树立好榜样,这个新项目需要他们每一位同学的助力。

北大-康奈尔双学位MBA/MMH主任刘鹏教授带领各位此次授课的教授出席此次活动,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每一份欢迎礼包里凝结着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新年美好祝福!龙年伊始,万象更新,希望此次赴美模块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难忘的回忆!

·2月9日 异国除夕,别样团圆

春节是中国人举家团圆的重要节日, 北大-康奈尔MBA/MMH双学位项目首期班的同学们远离祖国和家人,在美丽的伊萨卡与自己的同窗好友共同度过这个温馨而难忘的团圆年。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唱卡拉OK、各种精彩才艺展示和趣味横生的游戏,这个专属同学们自己的“春晚”,让每一个在场的同学度过了一个红红火火又难忘的年,相信若干年以后,他们还会回忆起这个难忘的伊萨卡春节。

·紧张又难忘的学习时光

当国内的亲朋好友都在热闹的过节,在宁静的伊萨卡校园里,北大-康奈尔MBA/MMH双学位项目首期班的学生们仍在挑灯夜战,在图书馆、在教室里、在自习讨论室里,到处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课堂上他们积极与教授们讨论、课堂外他们还在阅读和查阅各种资料、紧锣密鼓的完成大量的案例阅读和小组作业,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专注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业。他们在这种持续的努力下,通过项目两年的学习,未来的人生旅途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成就,为中国的经济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北大光华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