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委员会首席执行官乔伊·琼斯一行到访学院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02-06 13:36 浏览量: 1715

2024年1月25日,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委员会(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 简称GMAC)首席执行官乔伊·琼斯(Joy Jones)和高级副总裁兼市场开发主管阿希什·巴德瓦吉(Ashish Bhardwaj)一行访问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并与院长白重恩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访问旨在加强双方在管理教育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管理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座谈中,乔伊·琼斯介绍了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考试的最新改革情况,分享了对全球管理教育的新趋势和发展方向的见解,强调了新技术发展下管理教育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随后,白重恩介绍了清华经管学院在国际招生方面对新兴市场的积极探索。他特别强调,希望通过管理教育为中国企业培养更多具有全球视野和竞争力的管理人才,助力其在海外市场的可持续发展。白重恩还分享了学院近期举办的新人工智能时代的MBA教育研讨会,介绍了学院在人工智能时代下对管理教育的探索。

通过座谈,双方就加强推动管理教育发展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表示将共同应对管理教育领域的新挑战,加深社会与市场对管理教育在推动社会发展中作用和影响力的认识,期待通过合作培养更多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的管理人才,为各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左起:乔伊·琼斯、白重恩、阿希什·巴德瓦吉)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