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成长型企业负责人“雁行”高阶研修项目来袭!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4-01-29 15:27 浏览量: 2528

项目背景

聚焦双碳转型机遇,赋能专精特新发展!数字智能时代,随着“智改数转”、“专精特新”——企业设备智能化代,改造和系统数字化转型不断推进,创新、升级、变革成为各行各业的新起点和必修课。解放人力、便捷高效、节能降碳作为时代发展的风向标,正引领各行业企业纷纷走出突破传统的智慧新路。

这是一个旨在精准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实际难题,为企业成长转型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专业支撑,引导企业了解“智改数转”、“专精特新”及“时代前沿”发展方向,帮助成长型企业家凝聚共识、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成长的教学体验项目。以“成为成长型企业的黄埔军校”为定位,拓宽参与者的视野和思维格局,为成长型企业及有待进行转型突破的传统型企业提供产业前瞻培训课程和标杆企业参访服务,全力突破原有发展桎梏,培育领军企业。

项目价值

1、促进思维创新,提升学员领导力水平和知识底蕴,打造现代化商业领袖气质;

2、获取系统、全面、先进的企业管理理论体系,掌握先进的决策方法和管理工具,实现数字化时代背景下行业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3、开阔思路、激发思维,利用河海大学商学院与行业特色学院交叉背景,有机结合现代化管理科学和技术创新最新成就,寻找商业契机;

4、拓展人际关系网络,共享河海大学和商学院高层次的校友资源。

师资情况

汇聚河海大学教授、特聘教授、著名企业高管等专家,为授课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持。

目标学员

成长性好的企业经营管理者、有志于更新管理知识、提升管理能力的大中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时间地点

学制20天,每月集中学习2天( 以周末为主 ),开班时间为5月中下旬,学习地点地点为河海大学及参访地(具体事宜请咨询相关老师)。

课程设置

由管理类核心课程+行业及特色领域课程两部分组成。

学习费用

学费为人民币36000元/人。学习费用统一汇入河海大学账户,由河海大学统一开具发票。请需要开具对公发票的学员委托单位采用对公账户汇款。

户名:河海大学

账号:4301011409001024513

开户行:工商银行南京宁海路支行

汇款用途请注明:“姓名+商学院成长型企业负责人培训费

授予证书

完成项目学习,将由河海大学颁发结业证书,享河海大学商学院校友资格。

报名方式

申请人请联系相关老师,扫描提交报名表、身份证至mba@hhu.edu.cn 报名→学院审核报名材料→发放入学通知书→缴纳学费→到账开票,在规定时间进行报到。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河海大学商学院210室

办公电话:025-68514210

联系人:手机号码(微信同号)

宋老师:13913935707

李老师:13851546646

蒋老师:13770751696

汤老师:15851985885(常州、苏州、无锡)

刘老师:13775557623(镇江、扬州、泰州)

课程设置

由管理类核心课程+行业及特色专题选修课程两部分组成。

分类

课程模块

课程名称

管理类核心课程

15天

先导破冰与热点赋能

2天

开班融训团建

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决策分析

ESG与产业投资机会

商业核心知识新 6天

竞争战略与竞争情报

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效能提升

(组织建设与人力管理)

企业家财务思维

(财务管理与价值创造)

市场创新营销与品牌思维

公司财税法与运营

(税收筹划与合规管理)

数智化转型:从战略到落地

关键能力进阶

7天

逆势增长的商业模式创新

资金运筹与风险

高绩效团队的构建与管理

科学经营决策能力

(分析工具与模型)

领导者决策行为与管理心理

组织行为下的领导力与执行力

新质生产力再创业思维和路径

视野开拓专题

5天

参访与考察调研

5天

智慧水利与水生态治理

未来社区与城市更新

管理文化

数智化与新金融

能源开发投资与管理

注:相关课程将根据本班招收学员结构进行微调。

河海大学商学院品牌实践活动共享项目

(后期增值服务)

项目

内容概述

高端论坛

高端论坛旨在给予学员与学术界、企业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机会,分为风云论坛、学者论道和企业家讲坛三大板块;风云论坛邀请全球重点院校及研究院著名专家、学者及大型企业高管探讨实事和经济管理前沿课题;学者论道邀请全国重点院校老师展现学术风采,体现学科交融;企业家讲坛邀请著名企业家讲述其企业成长和发展的成败与得失。

行业沙龙

邀请行业资深专家顾问,以及上下游行业同仁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与热点问题,提供最前沿的思维碰撞,整合行业问题的最优解决方案。

校友联谊与资源拓展

可整合链接校友资源,共谋事业发展。各校友会成立了各种俱乐部,共同组织与开展各类沙龙活动、联谊会及国内外商学院的交流活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