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联合调研团赴首免全球购交流电商发展战略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4-01-28 14:44 浏览量: 1466

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了解并掌握电子商务的前沿动态成为学术界与企业界共同关注的焦点。为此,在1月24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郝程程、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案例中心主任朱宏淼,联同大连理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成员,包括大连理工大学工经管学院乔坤副教授、高级工程师马晓蕾、硕士研究生卢凤娇和董美琪,对首免全球购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调研访问。

在调研过程中,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及大连理工大学代表们就当前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商业战略、以及相关的国家政策等多方面问题与首免全球购的CEO钱洪光先生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围绕电子商务领域的最新动态,如数字化转型、跨境电商、供应链优化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会上,首免全球购CEO钱洪光深入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历程、当前面对的挑战和应对策略。他强调,适应数字化浪潮对企业战略及运营模式的影响是公司目前与未来的重点工作方向。同时,钱洪光也对两校给予企业发展的关注与研究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与高校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调研团队对首免全球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其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和业务创新给予高度评价。朱宏淼主任在交流会后谈到:“与首免全球购进行实地调研和深度对话,让我们对电子商务领域的实际运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这对我们后续的研究与教学具有极大的帮助。”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为双方提供了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而且对于推动电商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实践探索具有重要意义。随着国内电商行业进一步融合创新,研究人员与业界精英的合作交流无疑将助力行业以更高效、持续的姿态前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