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2023年度颁奖盛典暨MBA项目办学二十周年庆启动仪式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4-01-22 16:40 浏览量: 1535

2024年1月20日,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2023年度颁奖盛典,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军出席并致辞,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班子成员、MBA校外导师和任课教师、MBA校友理事会成员以及MBA各班级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颁奖盛典。

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胡军

胡军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MBA教育中心事业发展的嘉宾、校友和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MBA项目始终围绕办学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社会责任的商界精英。一年来,在招生规模、行业认证、专业排名等方面取得了突破,办学特色不断彰显,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他指出,2024年是MBA办学二十周年,希望MBA项目继续秉承“新浙商摇篮”的办学宗旨,以规范保质量、以特色树品牌、以认证促发展,不断开拓创新,提升办学水平,为推进学校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李正卫

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以“新浙商摇篮”为办学宗旨,培养了一大批有活力、有创新、有责任的浙商新锐。2016年开始每年评选十位在当年度各自领域取得突出业绩的“最具成长新浙商”,并邀请了风云浙商、杭州绿盛集团董事长林东先生,风云浙商、千年舟新材料科技集团陆铜华先生,风云浙商、浙江巨岩网络科技董事长郭羽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家和投资人担任颁奖嘉宾,弘扬创业文化、传承浙商精神。今年在最具成长新浙商评选的基础上,还从历届的最具成长新浙商中评选出了五位“持续成长新浙商”,表彰其弘扬创新精神,战胜风险挑战,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

2024年也是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办学二十周年,在此次盛典上也特别邀请了为MBA项目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的历任学院领导和教授共同启动MBA项目办学20周年庆,共同回顾二十年发展的丰硕成果,展望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介绍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围绕使命,面向未来、面向全球,注重与浙江经济的互动,强化“以实践为导向,注重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化发展,通过学员的系统化培养和师资队伍的能力提升,把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打造成“新浙商的摇篮”。

办学二十年来,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取得了卓越的成绩,2009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的MBA项目合格评估,2015年正式通过AMBA(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国际认证,成为继浙大之后浙江省第二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高校。2023年5月AMBA 组织授予学校MBA项目AMBA认证,授予管理学院BGA金牌认证,两项认证均获得最长五年认证期限。这是继2015年和2018年AMBA认证和再认证后,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再次获得AMBA认证,管理学院同时获得首次BGA金牌认证。至此,浙江工业大学正式成为我国第11所通过AMBA&BGA双认证的院校。2023年学校正式授牌成为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

在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中,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第37名,大数据智能制造和创业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浙工大MBA教育中心公众号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第28名,校友赵明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优秀校友奖,校友姚文宏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优秀校友奖。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