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河海大学MBA/MPAcc慈善迎新年会成功举办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4-01-17 09:38 浏览量: 2135

1月13日,河海大学MBA/MPAcc慈善迎新年会在江宁校区博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长征,世界水谷书院执行院长黄德春,院长助理李婕、周申蓓,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沈玲、学术主任臧德霞、副主任宋炜,MPAcc教育中心学术主任宿晓,在校学生以及任课教师、往届校友、合作单位、兄弟高校等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张长征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这是疫情后首次恢复举办线下慈善迎新年会,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我院MBA/MPAcc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院MBA/MPAcc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以“上善若水,大道大德”为价值观,弘扬慈善精神,汇聚慈善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河海大学MBA联合会与MPAcc联合会承办,全面突出河海MBA特色,充分展示河海文化、河海精神的无限活力,共分为三个篇章,即荣誉表彰、新年论坛、慈善拍卖与文艺汇演。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现场举行了MBA/MPAcc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班级、杰出贡献班级荣誉表彰仪式,一批批优秀个人和集体代表依次走上领奖台。河海大学MBA联合会主席、22级MBA上善若水班班长鲁开旺作为代表,讲述了班级同学齐心协力,真实而感人的爱心故事。

在新年论坛篇章,邀请到河海大学MBA校友会会长、今世缘酒业党委副书记、高沟销售公司总经理倪从春;上海细胞集团江苏区域总经理郑子昂;汇鸿中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入明做主题演讲。随后进行圆桌讨论,主持人黄德春教授与三位嘉宾围绕“绿色、责任、创新创业与可持续发展”展开讨论,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前景。

慈善拍卖作为河海MBA迎新年会的特色,努力将慈善迎新年会打造成为“爱的明信片”,一直传承至今。前期拍品征集环节,同学们、校友们慷慨解囊,拿出珍藏的物件作为拍品,助力慈善。本次活动邀请到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制片人葛蔚蔚女士担任拍卖主持人,现场竞价声此起彼伏,气氛高涨,角逐激烈,共筹得善款近5万元,体现了河海学子浓浓的爱校荣校热情。与此同时,现场有气势磅礴、舒缓悠扬的器乐演奏,有感心悦耳、流畅嘹亮的歌曲演唱,有感人肺腑、慷慨激昂的主题朗诵,有意味深长、震撼人心的小品,有轻盈优美、摇曳生姿的汉服走秀,还有活力四射、青春飞扬的流行舞蹈。

拍卖瞬间

精彩节目瞬间

本次活动在合唱《我们的明天》歌声中完美落幕。2024,河海MBA/MPAcc会更好。

我们明年再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