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MBA“实践导师面对面”第三期|MBA实践导师新年联谊茶话会成功举办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4-01-09 15:01 浏览量: 1791

2024年1月1日下午,法大MBA实践导师面对面活动第三期——蓟门法商实践沙龙第九期暨法商实践导师新年联谊茶话会在实践导师企业——卓玥易道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和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EEP)联合主办,法大企业家俱乐部承办,校友企业——卓玥易道赞助。隆玥、魏丽萍、柏铖等MBA实践导师,以及MBA学生、校友企业家代表、亲友企业家代表、拟报考MBA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MBA实践导师柏铖主持。

隆玥老师首先代表实践导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邀请法大企业家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了俱乐部与法商实践沙龙系列活动的介绍。接下来,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EEP)招生大使进行了中国政法大学EEP项目与MBA项目的招生宣讲,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法大MBA与EEP相关项目。

招生宣讲活动结束后,参会的实践导师、MBA学员和所有嘉宾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熟悉与了解。然后由实践导师代表——隆玥老师分享了她本人在传统文化教育领域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法商实践经验。结合隆玥老师的分享,大家就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的结合,国学用人识人等相关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始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

活动最后,法大企业家俱乐部进行了第五个专业企业家委会——“国学与企业管理专委会”的授牌仪式,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法大企业家俱乐部负责人向隆玥老师授牌,并聘请隆玥老师担任法大企业家俱乐部国学与企业管理专委会主任,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与法商实践的融合。

本次活动是法大企业家俱乐部开年的第一场法商实践沙龙活动,也是法大MBA“实践导师面对面”第三场系列活动。我们通过本次法商实践导师联谊会的组织,加强了MBA实践导师与MBA学员、拟报考学员,以及校友企业家的联系,进一步提升了法商管理的品牌力量。未来我们将举办更多的实践导师和校友企业参访活动,为师弟师妹创造更多的实践学习机会,也为广大校友企业家和亲友企业家搭建围绕法商实践的、更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

法大MBA “实践导师面对面”系列活动介绍:

中国政法大学MBA法商实践导师项目(LBP,Law & Business Practice Mentor)在MBA中心建立并实施如今已经进入第三年,吸纳七十余位优秀企业家/企业管理者/行业成功人士作为校外实践导师,在帮助在校学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提高法商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随着MBA学生规模的扩大、学生类型的变化,对于法商结合、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产学研一体的特色教学方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7月8日,中国政法大学MBA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实践导师交流会在海淀校区成功举办,法大MBA实践导师队伍进一步壮大,为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加强法商跨界融合,助力校企共建开启了新篇章。近日,实践导师与MBA五百余名学生已完成双向匹配选择,师生线上线下交流活动已陆续火热开启, “实践导师面对面”系列报道应运而生。今日发布第三期---《蓟门法商实践沙龙第九期暨法商实践导师新年联谊茶话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