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商学院公益在路上|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中南大学MBA赴韶山参加省红十字会献血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4-01-08 11:11 浏览量: 1492

公益在路上

中南大学MBA参加省红十字会献血活动

在毛主席诞辰13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带领MBA联合会成员,参与了由湖南省红十字会主办的“红色传精神、热血暖三湘”冬春季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在毛主席的故居韶山举行,不仅是对伟人的致敬,更是对社会责任的践行。

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伍英书记、邱梦丹副会长与中南大学MBA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中南MBA与省红十字会未来的合作方向。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湖南省的无偿献血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活动现场,23级的黄皓恒与陈昌球同学符合献血要求,每人献血400ml。他们的行动赢得了现场的一致赞誉。

献血活动结束后,易经章主任带领同学们一起前往铜像广场,瞻仰毛主席的铜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毛主席的伟大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毛主席诞辰130周年的纪念,也是中南大学MBA对社会责任的有力践行。中南大学MBA将继续发挥其在教育和研究领域的优势,为湖南省乃至全国的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