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望天树杯”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顺利完赛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4-01-06 15:31 浏览量: 2505

2023年12月31日至2024年1月1日,第五届“望天树杯”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以下简称“亚林赛”)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顺利完赛。

本届赛事由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组委会联合主办,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勐腊县人民政府、云南云岭探索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西双版纳州望天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共有来自云南大学、四川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内蒙古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40余所商学院、27支队伍报名参加,300余名选手参赛。

12月31日上午,亚林赛在望天树景区鸣枪开赛。

各高校商学院的选手们随着鸣枪声鱼贯而出,以望天树景区为起点开始了为期2天的热带雨林挑战赛。

参赛选手们徒步望天树树冠走廊、穿越热带雨林、南腊河、原始傣族村落、佛塔寺庙抵达曼旦村露营基地完成近31公里的首日赛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第2天的赛程,参赛选手在晨曦中开始了16公里的穿越路线和5公里的河道漂流。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此次“望天树杯”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共有来自云南大学、四川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内蒙古大学等18支团队完赛

“亚林一次,温暖一生“,祝愿所有的参赛选手们都能在比赛中重新认识自己、突破自己,提升自己,以“亚林赛”为尺,丈量并不断拓展生命的宽度。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