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研”途最美的你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管理类联考结束,同济大学考点见证新一批考生逐梦!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2-25 09:31 浏览量: 2126

伴随着结束铃声的消散,一年一度的硕士研究生管理类联考落下帷幕。在这场包裹热爱与坚定的考研马拉松中,同济大学MBA见证了无数学子日夜不息的驰骋,看着你们抢占春夏秋冬漫漫时光,争夺晨昏破晓分分秒秒,在这个冬日,绽放了属于自己的耀眼光芒。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青春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你们用坚定追梦的步伐,书写着为人生奋力一搏的一卷书。

年年岁岁“梦”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数十年间,一批批“研”友相聚同济大学考点,铃起音落间,开启人生新阶段,定格人生美好瞬间。今年,我们用镜头捕捉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考场时刻。

7:00-7:20同济大学考点即将迎来考生

7:20-7:50各位考生在手机存放点寄存各自的电子设备

7:50-8:20考生们有条不紊地通过智能安检门前往考场

8:30-11:30寒风凛冽冰霜重

11:30-13:15同济大学开放食堂给各位考生就餐

各位考生在同济MBA提供的场所调整休息

为下午的考试做最后的冲刺

14:00-17:00春暖花开万物新

17:00考完啦!!!

追梦之路并非坦途,但独自苦读的夜晚,奋力拼搏的晨昏,都在收笔的一瞬,有了存在的意义。对于考研人来说,2023年的末尾,是结束,更是新的起点。与其细较考场上的得与失,不如恣意洒脱一些,自信昂扬张望人生下一站的旅途和风景。在这里,同济大学期待明年秋日迎接您入学!

祝大家,“研”途圆满,得偿所愿!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