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京大学考点(3201)考生考前须知(一)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3-12-18 15:17 浏览量: 2129

各位考生: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24日举行,南京大学考点(3201)所有考场均安排在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请在南京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及时登录研招网下载准考证,查看考试地点及相关要求。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公信力和人才选拔质量,保障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现我校考点(3201)就考场规则、考试纪律相关事项发布以下公告:

请所有考生认真阅读《考场规则》、《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罚规定(摘要)等,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文明考试,认真履行本人签署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相关承诺。考试全程在视频监控下进行,对于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请所有考生认真阅读《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作答。

考试监督电话:025-89683251,监督信箱:njuyzb@nju.edu.cn。

关于考场安排、入场路线、入场流程、考试当天用餐等事项,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网站及公众号后续发布的考点公告。

网站: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b.nju.edu.cn)

微信公众号:南大研招(njuyzb)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