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荣获2023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两项大奖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3-12-14 15:42 浏览量: 2649

2023年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盛典现场,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重磅发布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杰出MBA项目榜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和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两项大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李国冰书记,张忠良副院长参加了本次教育盛典,并出席了颁奖仪式。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依托学校电子信息学科特色和经济管理学科优势,紧密围绕数字中国、网络强国等国家战略部署,以数字化管理创新人才培养为引领,致力于培养具有战略眼光与国际视野、善于科学决策的数字化管理创新中高级工商管理人才和职业经理人。此次获奖代表着社会各界对于管理学院MBA教育项目成果的认可和信任。未来管理学院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在MBA学员培养过程中注重构建学员的“数字、管理、经济互为融合”的知识结构,培养学员运用管理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继续不断发展和创新,以适应时代的变革和企业的需求,逐步实现MBA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商科教育与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