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0级肖书霞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2-11 18:32 浏览量: 2384

祝贺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0级肖书霞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场百名与会嘉宾与数万名在线观众共同见证年度荣耀时刻!

校友是璀璨明珠,是品牌大使,是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宝贵财富,是商学院与世界连结的重要桥梁,更是商学院的骄傲。从五湖四海来,又到天南海北去,中国商学院MBA项目校友为中国商学院的发展贡献了无限可能的力量。为表彰在商业领域取得卓越成就、发挥引领作用并推动商科教育发展的优秀校友,本次盛典组织颁发了“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肖书霞校友任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为中国广告行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同时作为中国传媒大学MBA的校友导师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同时为中国传媒大学MBA项目的品牌战略做出突出贡献。为此,特为肖书霞校友颁发“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聚势科技赋能,彰显商科力量。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商科教育之重要性,教育改革者、实践者之重要性,在为国为民之长远发展。本次盛典聚焦中国商科教育,表彰优秀典型,探讨发展变革,传递成长力量。分析当前形势,寻找解决方案,为推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聚商科智慧,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创新势能。现场论道中国商科教育特色升级之路,为中国商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管理智慧与力量。

图文|MBAChina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