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选送案例再获“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杰出奖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23-11-25 14:56 浏览量: 2043

近日,《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揭晓了第七届“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获奖案例名单。由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胡海波教授团队撰写选送的案例《钓源十里芳菲:以美之名创建美学生态》获得“2023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杰出奖。这是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选送案例连续第二年获得代表中国管理实践最高荣誉的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该案例讲述了十里芳菲团队以古建筑修复为圆心,以“新生活美学”理念为半径向外发散,从资源共生到资源再生,从建筑修缮到业态完善,勾勒出由“美物、美食、美宿、美力、美愿”五大生活场景组成的美学生态。通过“EPC+O”模式对钓源古村进行修缮与重建,重塑风貌,构筑生机无限的新型村落式休闲度假目的地的过程。

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是一个非营利性奖项,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与世界级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先生于2017年共同发起,致力于发掘中国本土管理精髓,寻找世界级水平管理案例。该奖项集结了中国顶级商学院组成的强大评审阵容,由20余位知名教授、学者全方位研讨企业案例,并从数百篇案例中选出具有创新和借鉴意义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进行表彰,为中国企业搭建学习管理实践经验的平台。2023年的评选最终产生3名全场大奖、20名杰出奖以及多个单项奖。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