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宣讲会暨华商校友总会访问活动圆满举办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3-11-25 14:46 浏览量: 2273

2023年11月17日,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宣讲会暨华商校友总会访问活动如期开幕,为200余名华商校友总会企业家带来以《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培养体系介绍》为主题的精彩宣讲会,同时也为有志于报考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的考生搭建了了解项目信息和招生政策的交流平台。活动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主办,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何奕平老师担任主讲人。

首先,何奕平老师从院校介绍、MBA项目介绍、培养体系以及招生政策介绍四个方面对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进行了阐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市场经济必然是法治经济”。中国政法大学率先提出法商复合型人才培养理念,2009年创办的具有法商管理特色的MBA项目,润商有法,行稳致远,贯彻培养法商复合型管理人才的理念,从学科导向转变为需求导向,推动了管理学、经济学和法学学科之间的深度交叉、互动、融合、创新。

随后,跟随学生讲解员的脚步华商校友总会企业家们来到校史展览馆,在一幅幅富有纪念意义的图片前驻足停留,认真阅读展板上的文字及说明。学生讲解员为企业家们做了详细而耐心的讲解。前来参访的企业家们都表现出对校史的极大热情,讲解结束后还积极在校史展览馆合影留念。紧接着,华商校友总会的企业家们来到钱端升纪念馆参观。钱端升纪念馆向企业家们展现了先生的遗风、毕生理想和学术才华,作为法大的标志性建筑给来访企业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华商校友总会企业家们齐聚于综合楼一楼大厅前,以一张合影结束了本次的参访之旅。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宣讲会暨华商校友总会访问活动圆满收官。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