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17门课程获得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11-13 10:20 浏览量: 2430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23〕38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申报的《网络大数据分析与建模》等17门课程全部获得立项。其中,专业基础课4门、专业核心课10门、公共基础课3门。

学校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清单

获得立项课程的建设周期为2年,建设起讫日期为2023年11月到2025年10月。学校将按照立项申报要求,依据申报课程的建设规划和建设任务,切实加强对立项课程建设的管理,落实课程建设经费,做好中期检查和验收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和目标。

学校坚持以课程改革“小切口”带动解决人才培养模式“大问题”,持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构建以教学新理念、新方法为引领的本科核心课程体系,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优化和重构课程教学内容,建设一批遵循教育教学规律、符合现代教育思想、具有鲜明特色的重点课程。

来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