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学院Zicklin商学院高管教育项目主任Joseph Onochie教授参访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3-10-31 11:10 浏览量: 2166
10月23-25日,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学院(Bernard M. Baruch Colleg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Zicklin商学院高管教育项目主任Joseph Onochie教授参访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中山大学经管学部主任、岭南学院院长李善民教授与Onochie教授会面。他表示岭南学院与美国高校有着丰富的合作经验,希望Onochie教授此次到访能够顺利圆满进行,双方学校能形成互利共赢的可持续合作局面。

李善民院长与Onochie教授互赠纪念品

来访期间,岭南学院副院长鲁晓东教授、院长助理柳建华教授、金融系朱效禹助理教授、专硕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漆剑、副主任袁园老师与Onochie教授就金融管理博士项目、专业硕士双学位项目、海外游学等项目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与Onochie教授会议中

Onochie教授表示,巴鲁克学院作为纽约市立大学中最顶尖的学院,地处纽约曼哈顿中心区域,在纽约金融机构,特别是华尔街拥有广泛且核心的校友资源。目前,Zicklin商学院有超过13000名校友活跃在纽约证交所、NBER(纽约)研究中心、美国证监会(纽约)、高盛、摩根大通、贝莱德集团、黑石集团、道富公司、花旗银行、摩根士丹利、瑞银等机构和金融公司,并担任高管职务。Onochie博士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岭南的学生可以访问这些金融机构,并接触到金融行业精英。

Onochie教授发言

副院长鲁晓东教授发言

院长助理柳建华教授发言

朱效禹助理教授发言

岭南学院副院长鲁晓东教授对Onochie教授的来访表示感谢,学院希望进一步开拓与北美知名高校的国际合作,为学生提供宝贵的海外学习机会。

岭南学院院长助理、专硕教育中心主任柳建华教授表示,岭南学院的金融硕士项目汇聚高校和业界优秀师资力量,为学生提供包含金融、经济、管理全方面的课程体系,是大湾区师资配备最好、资源最丰富的金融项目之一,希望通过与巴鲁克学院合作,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培养更多、更好的金融专业人才。

朱效禹助理教授希望通过自己巴鲁克学院校友的身份协助学院深化推进合作工作。

期待本次来访能够加深双方的友谊和了解,建立广泛、深厚的交流合作。

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学院

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学院(Bernard M. Baruch College-CUNY),又译名为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是纽约市立大学最著名的分校,建立于1847年。巴鲁克学院共设有三个院系:Zicklin商学院,Weissman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共事务学院。该校培养的企业首席执行官(CEO)和高层管理人才的数量在美国所有大学中位列榜首。巴鲁克学院的金融工程硕士(MFE)项目,被誉为美国顶尖金融工程项目之一,连续多年在QuantNet金融工程排名中位居榜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