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山东大学MBA/EMBA海南自由贸易港研学报名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3-10-13 15:53 浏览量: 2289

研学时间

2023年11月30日-12月3日

共4天3晚

研学主题

奋楫出发 共享未来

2023山东大学MBA/EMBA海南自由贸易港研学

参加人员

山东大学MBA/EMBA在读学生、历届校友

参加名额

30-50人

参加原则

活动参与以

“自愿报名、团队行动、费用自理”为原则

项目背景

2018年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郑重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2020年6月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敲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蓝图。

近三年来,多项政策文件陆续出台,海南自贸港正逐步构建具有竞争力的政策和制度体系。作为国家及中央领导着重发展的地区,海南自贸港2024年将完成封关各项准备、2025年底前全岛封关运作。

“自由化”将是海南全面封关的最大特点:贸易自由化、金融自由化、信息自由化、人员流动自由化。未来,海南自贸港将具有全球最具便利的贸易条件、最少的 政策影响,海南也将因此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项目介绍

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研学团依托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国家重大战略,旨在帮助国内外企业家和投资者了解自贸港政策,把握自贸港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为企业家到海南投资兴业落户提供便利,为学员提供更深层次的链接服务和资源对接平台,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项目优势

独特的地理环境

优化的营商环境

人才优惠政策

多样化的投资项目

系统实用的课程

专业的导师和讲师

项目特色

课堂研学

带领学员走进海南自贸港,了解自贸港最新政策,增加产业机遇,获取更多发展机会。

标杆游学

带领学员走进自贸港标杆企业与产业园区,学习优秀企业,实现自我提升,助力企业发展。

日程安排

(研学最终行程安排以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后期通知公告为准)

费用预算

4980元/人

以上费用主要包括四大部分:日程安排中的交通、住宿、餐饌费、参访企业及课程费。

交通费用:根据研学团活动地点的远近,所需要乘坐的大巴车费用。

住宿费:日程安排中的酒店住宿费,标准双人间,共计4天3晚

餐饌费:日程安排中的主题活动及午餐费用

参访企业及课程费:日程安排中所有企业参访、课程讲座等费用

人身意外伤害险

以上费用不包含:

个人往返机票

行程中未安排的餐食

临时增加的活动项目费用、超出酒店规定的洗衣费用等。这些费用将会在活动后由学生/老师自行支付

注:若报名人数少于30人,本行程或被取消。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有申请者临时退出,将顺位递补。

费用支付

所有费用需在研学团出发前两周全额支付,支付方式另行通知。

本次研学项目由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与MBA China联合推出,希望为同学们提供一次有趣又有益的研学体验,奋楫出发共享未来!!!

亲爱的山大MBA/EMBAers,让我们携手共进 开阔视野,和同窗同辈一起去更多的地方 看更大的世界吧!

2023山东大学MBA/EMBA海南自由贸易港研学团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