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考生赋能计划”之《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数智决策与管理》讲座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0-11 11:05 浏览量: 2574

电子科技大学2024级MBA招生已启动,为了让考生全方位、全流程体验电子科技大学MBA真实学习生活,特推出“MBA考生赋能计划”——“五个一工程”,围绕一讲座、一研学、一对话、一活动、一运动,开展系列活动,为考生全面赋能。

01讲座介绍

主 题: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数智决策与管理

主 讲:李光旭,副教授

时 间:10月14日(周六)12:50-13:50

讲座地点:电子科大清水校区经管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02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

03报名截止时间

10月13日(周五)16:00

主讲人介绍

李光旭,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入选四川省天府青城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研究方向为决策理论与方法、社会网络分析、信息管理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和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各1项。在IEEE SMC、IEEE TEM、JORS、EJOR、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国内外主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 4篇论文(曾)入选ESI全球前1%高被引论文,3篇论文 (曾) 入选ESI全球前0.1%热点论文。

讲座介绍

在数字经济时代下,企业管理与决策面临两大难处: (1)数据如何量化;(2)信息如何合理利用。针对两点问题,本讲座以数字经济为背景,首先介绍数字经济的发展状况,然后由传统决策引出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数智决策,并通过对决策者的偏好分析,给出不同场景下的决策方式,以提高决策的准确性和可靠性,降低决策风险,最后给出数智决策在企业管理与决策过程的管理启示及策略,为企业精准决策提供参考。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