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 |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2024年招生发布会成功举办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3-09-25 15:48 浏览量: 3936

9月23日,“百川汇海,耀领未来”四川大学商学院MBA2024年招生发布会于四川大学商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招生发布会包含名师公开课、项目介绍、校友分享、互动答疑等环节,向意向考生多维度介绍川大MBA项目。四川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李光金,四川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涛,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招生主管苟芳,四川大学商学院2017级MBA、成都卓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学,四川大学商学院2022级MBA、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机性能工程师彭科豫共同出席发布会。此次招生发布会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引起考生广泛关注。

四川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李光金以《新周期·新趋势》为题进行公开课演讲。他以世界形势已经进入新时期为背景,阐释在去中国化的全球化格局下,不仅全球产业发展进入新周期,中国社会、政治、金融、经济也均进入了新周期,企业亟需变革。他指出,在全球产业革命新周期下,信息数智化升级是大势所趋。面对国内新时期,李光金教授也分别提出了应对建议,特别指出在经济新周期下,传统赛道企业应稳中求进,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化+生态化商业模式,新兴赛道突飞猛进,要更加注重应收款管理。四川大学商学院MBA课程坚持创新,与时代同频,欢迎大家前来学习!

四川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李光金

四川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涛围绕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展开介绍。她提出,四川大学历史底蕴悠久、群贤汇集、实力雄厚,MBA项目根植学校学术优势,注重产教融合,目前已成为培养体系完善、人文底蕴深厚、具有创新创业特色、深受广大考生热捧的专业。川大MBA项目独具特色,有强势师资团队、前沿教学工具加持,更有学术讲座、课外活动、校友网络为学员打造聚合精英、提升价值的平台。王涛主任特别提出,川大MBA有周末班、晚班、集中班三种班型可供选择,欢迎大家报考!

四川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涛

四川大学商学院2017级MBA、成都卓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学校友以《从探索到收获的人生篇章》为题进行分享。她以“为什么报考MBA”一问开题,指出无论是工作遇到瓶颈,还是想拓宽知识面、提升学历,都可以通过读MBA来解决。通过多方考察,秦学决定报考自己的母校——四川大学,通过努力备考,终于在2017年成功入学。在川大MBA,她不仅学习到了最前沿的管理知识、结交了一众好友、还在事业和家庭上都取得了新转机。最后,秦学提出在川大MBA能够让自己实现多方跨越,预祝各位都能够成功上岸!

四川大学商学院2017级MBA、成都卓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学

四川大学商学院2022级MBA、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机性能工程师彭科豫校友就《当命运的齿轮加速转动》为题展开分享。他指出,在川大MBA学习收获颇多,这里的课程能够加速知识重塑、社群能够加入价值链接、比赛能够加速行动学习、实践能够加速产教融合。对彭科豫来说,在川大MBA,最难忘的就是和大家奋战案例精英赛的夜晚、共同奔跑在亚沙赛场上的身影,以及为了提升自我、努力攀登顶峰的日日夜夜。他提出,当命运的齿轮加速转动,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祝大家心想事成,研途顺利!

四川大学商学院2022级MBA、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机性能工程师彭科豫

互动答疑环节,老师对现场学员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让大家与学院教授、老师近距离交流,消除疑惑,更深入地了解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

在热切的讨论声中,“百川汇海,耀领未来”四川大学商学院MBA2024年招生发布会圆满落幕。本场发布会的举办帮助考生全面了解了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沉浸式体验了名师课堂,提前熟悉了考研网报流程,为考生提供了与川大MBA项目、学院教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激发了考生朋友们报考的热情。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加入!

扫描二维码查看精彩回放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