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MBA备考生要知道的一件事:新生奖学金,每个人都有机会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9-14 16:11 浏览量: 2332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2023届浙工大MBA学生刚刚踏上一段新的征程。

2024年MBA研究生联考时间预计在2023年12月23日(周六),希望大家厚积薄发,一战成硕,冲击浙工大MBA新生奖学金!

浙工大MBA项目介绍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为使命,以“新浙商的摇篮”为宣传口号,以培养具有“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知行合一”的商界精英作为人才培养目标。在培养过程中,提倡运用启发式、研讨式和案例式教学方法。采用具有中国特色和东方智慧的案例和国际经典案例进校教学,并聘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兼职教授和专家学者开设讲座,激发学员的创新思维,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新生奖学金

2023年共计88人获得奖学金

(一等奖29人+二等奖59人)

为鼓励浙工大MBA学生努力钻研、全面发展,拓宽科学视野,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设立以下新生奖学金:

一等奖:一志愿报考浙工大MBA初试成绩前10%的新生享受奖学金10000元

二等奖:一志愿报考浙工大MBA初试成绩前10%~30%的新生享受奖学金5000元

2023年入学浙工大MBA项目年度奖学金总额突破50万元,获奖学生可自由支配所获奖金。奖学金覆盖面高达30%,并达到80人次以上。

2022年共计75人获得奖学金

(一等奖25人+二等奖50人 )

2021年共计76人获得奖学金

(一等奖26人+二等奖50人)

2020年共计62人获得奖学金

(一等奖23人+二等奖39人)

提前批申请

浙工大MBA提前批火热申请中!

联考笔试一起抓,冲击高分奖学金!

关于提前批申请

第一批:2023年3月(已结束)

第二批:2023年6月(已结束)

今年最后一个批次截止9月中旬

报名资料提交

登陆官网www.mba.zjut.edu.cn点击“我要报名”,提交报名申请

等待资料审核

由专业审核小组进行资料审核

准备复习备考

及时了解考试科目、分数线等信息,请咨询0571-88320256

参加12月入学考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