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4首场MBA招生说明会重磅来袭!!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3-09-09 15:16 浏览量: 3268

巍巍学府,苒苒风华。中国政法大学(China University of Political Science and Law),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入选“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为“立格联盟”“全球法学院联盟”“内地与港澳法学教育联盟”成员。全国人大法工委唯一的高校“立法联系点”,被誉为“中国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学术重镇”。

基于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三大一级学科的支撑,中国政法大学开创了中国高等商科教育中独具特色的法商融合创新优势MBA项目。项目的实操性及严密的课程体系使得法大MBA项目备受关注。

润商有法,行稳致远

2023年9月17日14:00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4首场招生说明会

重磅来袭

✔️院长面对面沟通交流

✔️院长公开课

✔️MBA项目宣讲暨培养方案解读

✔️MBA项目招生政策发布

✔️校友及在校生分享

✔️互动答疑(Q&A)

一站获悉所有你想知道的信息!

2024首场招生说明会

诚邀意向考生亲临中国政法大学

助力上岸、解锁职业发展之路

2023年9月17日(周日)

14:00——16:30

(13:30——14:00签到入场)

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

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

一层金杜教室

席位开放,抓紧预约

欢迎大家走进法大,认识法大,了解法大

上岸法大MBA大家庭!

请准确填写信息,以便接受确认短信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