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南京财经大学MBA项目华东专场精彩回顾

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08-28 17:49 浏览量: 2441

8月21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华东专场成功召开。十余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15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南京财经大学MBA招生负责人刘娟老师应邀出席,对南京财经大学MBA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28 173904.png

刘娟老师围绕南京财经大学MBA项目简介、办学特色、教学形式、培养方案、师资力量以及招生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28 173919.png

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是学校建制的MBA教育机构,秉承“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精神,努力整合全校优质师资和学科资源,依托完备的经管类学科专业教育体系和深厚的商科教育背景,坚持“专业导向、能力导向、素质导向、职业导向、市场导向”,致力于培养精管理、善经营、通财务的职场中坚,和具有领袖气质、商业素养、创业激情的商界精英,全力打造MBA教育高端品牌。

屏幕截图 2023-08-28 174101.png

学校对MBA教育的高度重视,集全校之力办MBA,财经特色明显;培养定位主要面向“商贸企业、中小企业、粮食行业和江苏金融业”,培养职业经理人;培养方向强调学科优势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培养内容强调理论知识、管理实践和创新能力相统一;培养过程强调校企合作和国内外校际交流。

屏幕截图 2023-08-28 174119.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华东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

编辑:周芸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