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期iFashion东华时尚MBA沙龙预告丨数字化时代下现代企业的管理之道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3-08-23 13:46 浏览量: 1784

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

从云计算到大数据,从人工智能到区块链,数字经济时代的浪潮早已汹涌而来。挑战与机遇之下,传统的管理方法和思维方式已无法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新需求,企业管理的重构和再造决定着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竞争力的提升。时尚产业、工业互联网、门窗行业……数字化转型与管理已是各行各业的大势所趋,并成为了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工业互联网数字化革命究竟给企业带来了什么?

企业经营管理者如何融入数字化洪流?

怎样有效实现企业管理的数字化重构?

拥抱变化,拒绝出局,未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

8月27日晚,iFashion东华时尚MBA沙龙第23期精彩持续来袭!届时将特邀东华大学MBA校友、上海润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严卫国先生,带来《数字化时代下现代企业的管理之道》主题分享,以企业管理者的视角分享管理经验,共话数字化对企业经营管理的变革与重构,解读数字化门窗个性化定制的经典案例。时尚不止舞台,门窗也能诉说生活美学,数字化时尚早已破“门”而入!内容丰富,不容错过,欢迎预约报名参加!

分享嘉宾

严卫国

东华大学MBA校友、

上海润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

主题

数字化时代下现代企业的管理之道

时间

8月27日(周日)14:30

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219

线下名额有限,扫码立即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