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北大光华“中国REITs先锋:不动产金融领军课堂”项目公开课深圳站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3-08-23 11:43 浏览量: 2166

当前,REITs市场已初步形成规模并产生示范效应,在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产配置和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显现出鲜明的中国特色。中国REITs市场在服务方向、发展路径、运作模式、制度规则体系等方面具有什么特点?不动产投融资底层逻辑和最新产业实践有哪些?

北大光华“中国REITs先锋:不动产金融领军课堂”项目新一期深圳公开课针对相关议题邀请政策和产业界重磅嘉宾与大家进行分享。聚焦政策与实践,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公开课将于8月26日(周六)14:30举办,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刻锁定席位。

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公开课

席位有限,报满即止

中国REITs先锋:不动产金融领军课堂

乘势而上,持续创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立足自身REITs学术研究引领优势,聚焦开发、运营、服务、投资等各环节企业及金融、法律、科技等相关机构决策者持续学习需求,实现“中国REITs先锋项目” 全新升级,推出 “中国REITs先锋:不动产金融领军课堂”。夯实REITs知识体系、拓宽不动产金融视野、联动政产学研各界资源,项目致力于培育具备前瞻视野和前沿实践、系统掌握不动产金融知识及综合经营管理能力的卓越企业家群体,共筑新形势下中国不动产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光明未来。

长按识别二维码在线申请

课程安排:

宏观大势与布局

金融视野与洞察

工业不动产投融资

新能源基础设施投融资

城市更新与保租房

公募REITs及私募REITs

科技赋能与运营提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大光华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