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中山大学-明尼苏达大学2023/2024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专场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3-08-09 17:12 浏览量: 2912

8月8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专场顺利召开。中山大学-明尼苏达大学CHEMBA项目执行主任余曙暑、项目总监Evan Witt应邀出席活动,中山大学-明尼苏达大学CHE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中山大学位列2023年全国高校ESI大学排行榜第7名,2023中国大学排名第11名,工商管理专业A+;明尼苏达大学位列美国公立大学第23名,强强联手,合作兴办中山大学-明尼苏达大学CHEMBA项目。

在这里,有最具挑战性却收获最大的EMBA经历;有跳动所学管理学工具,共同完成综合的、可实现的商业计划;5月可前往卡尔森管理学院,汇报并接受最终学分评估。毕业典礼有两种形式任君选择:1,参加明尼苏达大学举办的毕业典礼,为CHEMBA的学习旅程画上完美句号;2,参加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毕业典礼,为CHEMBA的学子加持毕业感受。

CHEMBA项目有众多优势,例如:是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的项目;与知名学府联合培养国际化人才;拥有立足全球视野搭建的国际交流平台;是提升个人全球治理竞争力的新机遇。

多种项目任君选择,欢迎大家报考!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专场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