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校友万珏律师成功注册为香港海外律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8-03 14:38 浏览量: 2558

校友风采

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7级MBA校友、湖北中和信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万珏律师先后通过香港律师会审查及纪律常务委员会审查考核,并经律师会最高管理机构理事会审阅决定,注册为香港律师会海外律师,现执业于香港凌永山律师行,成为第一位在香港律师会注册的湖北执业律师。

凌永山律师行专注于证券资本市场、涉外金融与保险、涉外刑事、国际贸易等业务,与湖北“走出去”形成良好的契合。湖北律师在香港律师会成功注册,既能够为湖北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也可以为湖北省招商引资引智,为境外企业在湖北投资兴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也是湖北省良好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

万珏律师成功注册为香港海外律师,将发挥促进两所、两地专业交流、业务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鄂港经济文化交流谱写新的篇章。

万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7级MBA校友,现任湖北中和信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分所发展与管理总监,港澳台法律事务中心主任,驻香港合作律所律师。

执业领域

刑事辩护及死刑复核辩护;重大复杂疑难合同争议仲裁与诉讼;境外仲裁裁决在中国大陆司法认可与执行;港澳台民商事判决在境内认可与执行;中国大陆与香港仲裁裁决判断在台湾认可与执行;境内仲裁与裁判在港澳认可与执行。中国高科技企业香港澳门融资、上市、发债。友情协助:境外投资与移民、财富传承安排;中国居民赴台湾医疗转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