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秩芳华 荣耀新程 |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MBA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圆满举行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7-12 14:56 浏览量: 2495

廿载芳华,初心弥坚,再启新程。在广东工业大学MBA办学20周年之际,以“双秩芳华荣耀新程”为主题的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MBA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于7月9日在龙洞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重磅启幕。广东工业大学MBA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观看量破4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管理学院副院长奚菁教授作开场致辞;管理学院特聘副教授范捷带来精彩的《数字经济下的管理新思维》公开课;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罗美娟全方位地对MBA项目概况、优势、亮点展开详细介绍;管理学院MBA招生办主任邓欣欣对最新MBA招生信息进行深入解读。活动还设置了“学生面对面”环节,邀请三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学长学姐们分享就读感悟和求学经验。活动由2022级MBA数智化营销管理班、韬略臻策(深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顾问孔颜主持。中国MBA教育网全程媒体直播技术支持。

主持人孔颜

奚菁副院长致辞

奚菁副院长围绕“双秩芳华荣耀新程”主题发表致辞演讲。她表示,今年是广工MBA办学2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伴随着数字和AI时代的到来,以工科为优势、以管理科学与工程见长、以管工融合为培养特色的广工管理学院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依托广工的工科特色,在开启新程的征途中,MBA将紧扣管理学理论与实践的国际前沿,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模式,打造立足粤港澳湾区、具有国际化视野、与产业深度融合的MBA教育项目,为华南地区培育输送更多的商界精英。

主题公开课

范捷老师带来主题公开课

范捷老师带来《数字经济下的管理新思维》主题公开课。分享伊始,他率先抛出“读MBA最想提升的能力是什么?”的提问,引发与会备考生的积极思考和讨论。随后表示,近年来我们身处于数字时代之下,在享受更加优质、便捷、新颖的数字消费体验同时,也需要思考如何能够拥有和提升数据驱动的智能决策能力。

范捷老师通过分析列举原油采购决策等典型案例,引出作为数字时代下的企业管理者在企业面临数字技术变革时,更需要通过重新学习数字技术下管理的思维、理论、工具和方法,以提升企业的决策能力的观点,而就读MBA或是一种可行的选择。

项目介绍

罗美娟主任全方位介绍广工MBA项目

罗美娟主任从广工MBA项目概况、项目特色及项目执行流程三个层面作了全面介绍。她指出,广工MBA项目致力于培育具有责任担当、崇法尚德、勇于创新、勤勉务实的REID型商界领袖,注重管工融合、科创融合、产教融合,践行着“惟实励新,同行致远”的办学价值观。项目通过建立个性化的MBA管理人才培养体系,面向综合管理、优势拓展、战略领导力三大项目八个方向形成广工MBA独特的五星特色培养模式,因材施教,能够精准匹配学生职业发展目标。

学生面对面

在“学生面对面”交流环节,23届MBA校友-MBA睿德班、江西博泉化学有限公司高级客户总监陈正军,23届MBA校友-MBA智能制造班、北京长贝咨询集团运营咨询技术中心总经理曹杰以及2021级MBA战略与创新创业班、赛纳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张倩明先后结合自身经历作了就读广工MBA的分享。

23届MBA校友-MBA睿德班、江西博泉化学有限公司

高级客户总监陈正军分享

陈正军回顾了自己在广工MBA学习成长之路,表示,就读MBA让他实现了人生蜕变,促进了职业生涯的转换,也成就了自己从技术走向管理者的转型之路,为新的职业通途创造了无限可能。“山再高往上攀登,定能登上顶峰;路再长走下去,总会到达终点。”他欢迎更多的学弟学妹们来到广工MBA,创造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23届MBA校友-MBA智能制造班、北京长贝咨询集团

运营咨询技术中心总经理曹杰分享

曹杰分享了自己关于“MBA与创业”的故事。他表示,在广工MBA度过了自己的“中年焦虑”,在学习过程中,通过与老师和同学的学习交流,逐渐产生了创业的想法。随后,借助在广工MBA的所学积累,他积极投身创业事业,并将所学切实应用到了创业实践之中,有效推动了创业项目开展。此外,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校友资源也让自己收获颇多,终生受用。

2021级MBA战略与创新创业班、赛纳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总监张倩明

张倩明围绕为什么选择就读广工MBA、我的买家秀、与优秀者同行探索无限可能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历程。她表示,广工MBA的创新前沿的课程体系设置、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强大丰厚的师资力量、优秀的校友资源等都令自己印象深刻,重新回炉的学习让自己突破了职业规划中的迷茫时期,进一步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点亮了未来之路。

招生信息解读

邓欣欣主任解读最新MBA招生信息

MBA招生办邓欣欣主任从报考流程、招生政策、提前面试等方面为备考生作了详细介绍。她指出,2024年MBA项目将分为战略与领导力、优势拓展、综合管理三个不同项目对外招生。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学制三年,周末上课,招生计划预计在320人左右浮动。随后她还就大家关心的招生政策、录取标准、面试安排等问题耐心地为备考生答疑解惑,帮助备考生明确方向、坚定信心、逐梦起航。

现场答疑

奋斗镌刻不朽,拼搏成就梦想

廿载蓄势创新,再续精彩华章

至此,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MBA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圆满结束,广工MBA愿与考生逐梦同行,共赢未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