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满满!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MBA/EMBA新生见面会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7-10 15:59 浏览量: 2726

2023年7月8日,西安,万类竞绿、苍翠欲滴。

在经历了过去一年的辛苦备考、提前面试、初试、复试的层层选拔后,西安交通大学2023级MBA/EMBA的新生们终于领取到了心心念念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早上8点30分,小暑时节的交大校园已是阳光明媚,来自全国各地的MBA/EMBA新生们陆陆续续来到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怀揣着激动与期待的心情,同学们纷纷打开信封,取出院徽、校园卡和精美的通知书,通过朋友圈,将入学的欣喜与家人和朋友分享。

随后,新生们换上崭新的校服,三五成群、结伴而行,以素拓小组为小分队,来到兴庆校区各个“打卡点”,留下值得纪念的剪影。

10点整,同学们汇聚到517报告厅,参加西安交通大学2023级MBA/EMBA新生见面会。

会上,管理学院MBA/EMBA中心主任葛京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诚挚欢迎与未来在交大学习生活的美好祝愿。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做了“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勇担国家和社会使命”主题报告。马书记热情洋溢的演讲,配合一张张饱含历史记忆的老照片,让同学们仿佛回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亲历交大西迁,对西迁精神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与深刻的理解。

随后,第二十届西安交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冯挺与亚沙领队刘凤,分别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MBA联合会与亚沙赛。同学们了解到,在这里不仅仅可以学习到工商管理的专业知识,还可以参与丰富的校园活动与社会活动,体验与众不同的经历,获益终身。

经历了中午的简单休整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自我介绍和一系列破冰活动,初步认识了未来几年将在一起学习的同窗好友,同学们在台上或诙谐、或直率地表达交流,教室中充满了真挚的欢笑与掌声。随后,同学们分批次参观了交大西迁馆。看着一件件承载历史记忆的珍贵文物,聆听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述,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交大的发展历程与西迁精神,沉浸式地感受到了交大百年的根基与传承。

傍晚17点,在西斜的夕阳中,西安交通大学2023级MBA/EMBA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百战归来再读书,再次欢迎2023级MBA/EMBA新同学们加入管理学院大家庭,愿大家无惧风雨,砥砺前行,书写新一段人生华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