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山海,共赴未来|南财MBA教育中心隆重举行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07-05 15:21 浏览量: 4132

7月3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福建路校区综合楼322报告厅举行。南京财经大学程永波校长、正校级领导焦富民教授、常州大学陆华良副校长出席典礼,研究生院殷华方院长、人事处叶林祥处长、改革发展办公室李煜主任、财务处汪争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立峰部长、学位办公室杨林主任、党委学生工作部韩立争部长、评估及质量发展监控中心阚京华主任、金融学院李玉琴书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军院长、会计学院沈永健院长、学术期刊编辑部孔群喜主任,研究生教师代表张敏教授、胡晓明教授、王亮教授和管亚梅教授,以及MBA教育中心教职工、部分毕业生亲友与毕业研究生参加,共同见证毕业授位的庄重时刻。

典礼现场

程永波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导师为毕业生拨穗

导师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程永波校长为获校“优秀毕业生”称号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此次毕业典礼颁发研究生毕业证、授予学位298人,表彰校优秀毕业研究生10人。毕业生们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依次登上主席台,校长亲切地为他们拨穗、授学位,与他们握手、合影,每一个动作都寄托着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学位帽上的流苏被从右到左轻轻拨过,象征着学业的圆满和梦想的出发。简短的仪式,却足以让每一位学子怀念终身,精彩而永恒的瞬间被闪光灯一一定格。

正校级领导焦富民教授宣读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相关决定

研究生院殷华方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决定

优秀毕业生代表韦业辉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将管理知识融入生活,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教师代表张敏教授发言,他表示同学们经过重重历练正式成为一名工商管理硕士值得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将南京财经大学的校训“自谦、自信、务实、超越”铭记于心,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责任心的人。

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效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回顾了MBA教育中心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感谢大家3年来对MBA教育中心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对毕业生们寄予殷切希望:一要修炼内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需要养成终身学习习惯;二要善于交际,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需要培养换位思考的能力;三要持之以恒,作之不止乃成君子,需要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真诚祝愿毕业生们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精彩的人生,也期待他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厚嘹亮的《南财大之歌》中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