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MBA | @2024备考生,6月10日,我们不见不散 (内附报名方式)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6-06 14:49 浏览量: 3468

2023年6月10日13:00,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应邀参加中国MBAChina举办的2024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全国场北京站招生巡展,届时,中财MBA招生推广部主任周艳老师将与您分享项目特色、招生政策以及其他考生最关注的咨讯 ,期待与您见面。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0日(周六)13:00

活动地点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院路校区科技会堂4层

自驾线路:导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院路校区东门即可;

交通线路:乘坐15号线或昌平线地铁到六道口地铁站,步行500米;或乘坐693路、603路、145路、478路公交到学院路北口公交站,步行300米。

演讲嘉宾

周艳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招生推广部主任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中央财经大学MBA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2011年,通过AMBA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8家、北京地区首家AMBA认证会员;2014年,通过AMBA再认证;2017年,通过CAMEA认证,认证有效期5年,成为并列第15位国内通过认证的高校;2019年,无条件通过AMBA第三轮认证,认证有效期5年;2020年,通过AACSB认证,成为中国大陆31所获得该认证的院校之一,认证有效期5年。同时,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多次被新华网、央广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网、世界经理人等媒体宣传,在品牌影响力、创新力、品牌知名度等方面得到媒体肯定。

作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中央财经大学的经济、财务、金融、工商管理等学科均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中央财经大学的应用经济学被评为A+,位列全国前2%。同时商学院牵头建设的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被评为A-,位列全国前5%~10%。中财MBA根据学校的历史积淀及办学特色,在项目定位、课程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金融财务学科优势,突出鲜明的财经特色。

6月10日(周六)免费参展

我们期待与你共聚一堂

扫码即可获取入场券

扫描二维码一键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