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6-06 10:01 浏览量: 4083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高质量党建引领MBA高质量发展,加强学院与研究生院联系,5月26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MBA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经济管理学院A71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招生与学位处副处长林莉萍、研究生培养处副处长王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海涛、MBA教育中心主任李亚帅、专硕教务中心负责人石岚、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任晖、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赵颖秀等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李亚帅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海涛在致辞中首先感谢研究生院一直以来对MBA项目发展的支持和指导,郑书记强调,MBA项目要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下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人才培养全过程都需要进一步思考、优化和提升。

MBA教育中心主任李亚帅从MBA发展现状、兄弟院校情况调研、近年招生数据、动态优化培养体系和MBA特色培养进展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研究生院招生与学位处副处长林莉萍指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凝练招生培养方向,从招生环节抓起,把好入口关,提升生源质量。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副处长王磊建议要及时获取MBA教指委最新培养文件,优化目前MBA培养方案,全面提升MBA培养质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航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