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资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商学院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6-04 15:19 浏览量: 3229

2023年5月25日,由MBAChina、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委员会(简称GMAC™)、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商学院招生经验分享论坛于安徽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顺利召开。本届论坛以"重塑创新·导航未来"为主题,从案例剖析到国际认证、从人才培养到品牌营销,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发展新思路、汇聚新势能、导航新未来。

会议围绕主题发言与Panel对话两大主题展开,来自国内外二十余名商学院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作精彩主题发言,共同探讨新时代商科教育变革与发展、实践与创新,来自全国100余所院校的200余位管理类教育主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招生与品牌推广中心主任林峰主持。

主题发言后,进入Panel对话环节,来自湖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院校老师围绕MBA教育的发展趋势与应对策略展开精彩分享,为MBA教育发展带来诸多的思考,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论坛为各院校构建起一个洞悉行业、交流研学、分享共赢的招生经验交流分享平台,构建数智商学、交叉融合新格局,促进中国商科教育蓬勃发展。参加此次论坛开拓了我校MBA教育新视野,为进一步打造我校MBA特色品牌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推进国际认证进程,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围绕资源商学特色,打造我校MBA特色品牌,为社会输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综合管理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