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登场!2024北大光华MBA项目全矩阵亮相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3-05-13 11:11 浏览量: 4397

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经济主要战场、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北大光华MBA将在原有经管和人文学科的积淀上,通过新一轮课程和运营管理的双重升级,着力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联合北大理工医农学科,北大光华MBA将着力在国家重要战略产业方向和节点行业推出一批科技前沿课程,以必选课程和实践的方式要求MBA学生深入了解产业和技术发展,学以致用。通过一系列举措,打破产业专业壁垒,深化学科交叉融合,优化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一批能掌握前沿科技技术,能进行科研转化应用,能适应中国经济市场发展需求,服务现代化产业建设,从而推动新一代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优秀管理人才。

项目介绍

综合管理MBA项目

为事业处于上升期的高潜管理人才和自主创业者提供系统性的经营管理知识体系,打造战略管理能力、更新知识储备,开拓产业思维,提升视野和格局,夯实管理实践,为有志于成为行业领袖和引领组织变革的复合型商业领军人才插上科技的翅膀。

项目学制:两年(周末学习为主)

入学时间:2024年9月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学习

授课语言:中文授课为主(可选修英文选修课

学习地点:

非全日制MBA北京项目-北京

非全日制MBA深圳项目-深圳

非全日制MBA西部项目-成都

学位和学历: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

“科创+MBA”项目

选拔“高精尖缺”科技行业青年创始人和核心管理团队,帮助技术专家向科创领导者转变,赋能创新企业发展,成就关键重点技术领域的一批科创家。课程打造从创业者到企业家所需的领导力、分析力、行动力,对接企业发展的产业政策、资源人才。

项目学制:两年(周末学习为主

入学时间:2024年9月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学习

授课语言:中文授课为主(可选修英文选修课

学习地点:北京

学位和学历: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

北大-康奈尔MBA/MMH双学位项目

从中国式现代化的需求出发,为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业新体系,推动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深度融合而特别设置。依托北大-康奈尔顶级教学资源和产业资源,为中国和全球服务业延伸和融合培养高质量人才。

项目学制:

两年(周末学习为主,课程期间包括两次赴美学习,每次为期17天,交通和食宿费由学生自理)

入学时间:2024年9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学习

授课地点:上海(中国)、北京(中国);伊萨卡(美国)、纽约(美国)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授课,北京大学和康奈尔大学各承担50% 的教学内容。

学位和学历: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

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

康奈尔大学诺兰酒店管理学院服务管理硕士(MMH)学位证(与康奈尔大学在其本部所授MMH学位完全相同)

GLOBAL MBA项目

国际学生和中国学生同窗共学,多元文化价值体系碰撞融合交流。以养成全球视野、跨文化工作能力、决策力、执行力和领导能力为目标。毕业生将在全球市场进行职业流动、事业拓展,成为国际商业精英。

项目学制:两年(脱产学习)

入学时间:2024年9月

学习方式:全日制学习

授课语言:英文授课(可选中文选修课)

学习地点:北京

学位和学历: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

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2021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

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9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2022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

申请时间表

非全日制项目

全日制项目

全日制项目全年滚动招生,在2024年名额招满后,通过面试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将自动转为2025年的预录取考生,建议申请人尽早提交材料。

申请流程

详细的流程和政策信息详见网站:https://www.gsm.pku.edu.cn/mba/zsxx/sqxx/sblc.htm(请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申请系统

https://apply.gsm.pku.edu.cn/guanghuamba(请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