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迁至省会办学!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23 15:03 浏览量: 4867

日前,教育部官网发布《关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等四所民办本科学校变更举办者、办学地址的公示》。《公示》透露: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办学地址由“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于陛路”变更为“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学府大道558号”。

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高等学校办学管理若干规定》(教育部令第25号)《独立学院设置与管理办法》(教育部令第26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核,拟核准下列学校变更举办者、办学地址等事项,现予以公示。

一、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举办者由“河北省老教授协会”变更为“石家庄京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哈尔滨剑桥学院举办者由“于松岭、于越、吴慧杰”变更为“哈尔滨万维有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三、中原科技学院举办者由“李香枝”变更为“河南中原科技有限公司”。

四、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办学地址由“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于陛路”变更为“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学府大道558号”。

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

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首批进入“双一流”建设的百年名校——西南交通大学按照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创办、以轨道交通特色立校的一所全日制工科类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学院设有轨道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外语系、基础部、思政部等教学单位,开办本专科专业50个,面向全国13个省市招生,现有在校学生25000余人。

2015年以来,希望学院按照国家教育改革的要求,立足“转型改革、创新发展”,积极进行应用型人才培养,作为四川省首批三所整体转型本科院校之一,现已步入国家教育改革的行列。

未来,希望学院将乘着“转型改革”之东风,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道路上乘风远航。我们相信,在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希望学院必将焕发勃勃生机,必将赢得更大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