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蓝鲨竞帆——同济EMBA航海俱乐部荣获年度亚军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8-05 11:46 浏览量: 2343

2022年7月30日,同济EMBA航海俱乐部蓝鲨帆船队在2021“尚赛杯”苏州湾帆船联赛年度总决赛中,斩获2021年度亚军称号。

盼望着,盼望着,2021“尚赛杯”苏州湾帆船联赛年度总决赛,历经疫情的反复辗转,终于在2022年7月30日——一个会下雨的艳阳天圆满落幕。

2021“尚赛杯”苏州湾帆船联赛从2021年1月呼唤起航回归,每月一赛的竞赛制度设计:不仅考验着同济EMBA航海俱乐部蓝鲨队船员们的体力、毅力和竞赛技能;更是船长们如何排兵布阵“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智慧博弈。

2021“尚赛杯”苏州湾帆船联赛于7月30日上午10时吹响了最后的号角,年度总决赛争夺正式拉开帷幕,这场总决赛举足轻重。

季夏的热风和雷雨总是交替来回,在遇到猝不及防的暴雨之后,经过第一轮短暂的休息后,大家起航依旧。帆船人总有着不问四季,只等风来的统一默契。

经过一天的艰难比拼,加上2021年11场月赛的总成绩排名,同济EMBA航海俱乐部蓝鲨队戮力同心,发挥出和衷共济的协作精神,奋楫扬帆、乘风破浪,最终在3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尚赛杯”苏州湾帆船联赛2021年度亚军。蓝鲨队优秀的队员们用一次又一次的拼搏,践行着同济大学“同舟共济”的校训精神。

本次出席2021“尚赛杯”苏州湾帆船联赛总决赛的同济EMBA航海俱乐部蓝鲨队队员有胥海华、邱晓宇、蒋朝晖、朱文倩,他们同时也是同济EMBA航海俱乐部蓝鲨队的主力队员。童琳、陶源、孙丹、陈国栋等则分别参与了此前的月度联赛。

最终的成功离不开船员们平时的练习磨合和赛后的认真总结。每次比赛前同济EMBA航海俱乐部蓝鲨队都会提前一天到达赛场,做足充分的准备工作,调试船只桅杆,清洗船底,赛前集训。

他们不断向更厉害的赛队看齐、聚力同心、砥砺奋进。这也是他们不断进步的关键:行远自迩,笃行不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