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与中国联通沈阳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01 16:29 浏览量: 2990

7月29日上午,沈阳理工大学与中国联通沈阳市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理工大学举行。中国联通沈阳市分公司刘志刚总经理等一行6人来访,校长宁先圣、副校长舒启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宁先圣首先对刘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好学校和地方数字化转型升级。宁先圣希望联通公司通过5G基础建设紧密联系场景应用,以学校5G黑灯工厂、数字校园建设为基础,加强数字化运营,打造校企合作的精致样板,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不断推进合作结出硕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前行共同发展。

刘志刚介绍了中国联通的历史沿革,并介绍了联通在通信领域尤其是北方市场的成果及优势。高度赞扬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加强与沈阳理工大学合作,既是联通加快创新驱动、推进企业发展壮大的客观需求,也是高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形成企业和高校共同发展的双赢格局。

随后,双方进行业务对接的相关负责同志对前期准备工作和下步工作安排做了简要汇报。

最后,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舒启林和陈海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刘志刚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大数据中心和兵器博物馆。

下一步,双方将根据协议展开合作交流,努力构建双方协同创新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推动双方在更高起点更广领域收获更多新的合作成果。共同打造无界教育生态,建设5G应用示范校,提高学校网络服务能力,提升全校师生幸福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