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校领导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23 16:23 浏览量: 1838

6月17日,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友军带队走进洛阳农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洛阳农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文颇,运营总监张娜等出席活动。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李友军一行对公司各个产业模块进行参观调研,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特色产品、产业运营、人才需求等情况的介绍。

张文颇对李友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帮助与技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公司成立23年来的发展历程、目前现状及未来规划,希望在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长期合作。

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目的、意义和今年我校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院长陈根强介绍了目前校企合作的情况,表示今后将与公司在共建研发中心、就业实践基地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

李友军讲话指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学校落实上级要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举措,通过深入走访优秀企业,丰富校企合作内涵,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对此,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公司在选聘人才、用人留人上下功夫,创建自身品牌,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二是希望公司在升级转型上下功夫,丰富研学运营板块,大力发展田园综合体;三是希望公司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研究打造核心技术,全方位拓展校企合作内容,深度挖掘校企科研项目合作对接点。

与会人员围绕公司发展、人才培养、就业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南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