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带队赴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22 10:56 浏览量: 2183

校新闻中心讯7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带队到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促进产教融合发展。洛阳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朝信,总工程师武雪都,副总经理田华军等参加活动。

马朝信对王洪彬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洛阳轨道交通事业的建设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作为西部地区非省会城市布局建设的首个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洛阳轨道交通建设融入了大量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并始终坚持与高校、科研院所、重点行业企业深入开展合作创新。未来,轨道交通集团将围绕节约成本、降低能耗、高效运维3大核心任务,依托河南科技大学在轴承、车辆、材料、电子信息技术等领域形成的学科、科技、人才优势,强化技术联合攻关与高层次人才交流,不断打通洛阳轨道交通建设的堵点、痛点,将洛阳轨道交通建设事业推向更高水平。

王洪彬对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培养及“双一流”大学创建等情况。他表示,洛阳轨道交通集团短时间内迅速实现了洛阳地铁“双线齐发”的建设目标,为洛阳地铁建设注入了科技能量,为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增添了新动力。河南科技大学优势学科专业与轨道交通集团主攻方向高度契合,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沟通,不断深化在科技联合攻关、创新平台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持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务实合作举措,实现特色优势互补、创新资源共享、发展成果互利,使校企在协同创新发展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服务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创新课题凝练、产学研合作、访企拓岗促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期间,王洪彬一行实地参观了洛阳轨道交通控制中心。

科技处、招生就业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孙波(科技处)图/魏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