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召开建校70周年校史编撰部署会议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22 10:55 浏览量: 2262

校新闻中心讯7月17日上午,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建校70周年校史编撰部署会议。校长孔留安,校党委副书记孟伟,原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漪主持。

校史编撰部署会议之前,孟伟对校庆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各单位要明确指导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合理统筹安排,切实保证校庆工作顺利完成。

机关(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相俊代表校史编撰组安排具体工作事宜。

孔留安讲话。他对学校70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十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校庆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校史是学校传统的积淀、精神的承载和文化的映照,是创建“双一流”大学的内在需要和有力支撑。校史编撰要站在高等教育与社会发展的高度,从学校建立发展的时代背景出发,充分展现学校的发展历程,凸显学校的历史底蕴,彰显校史的文化教育功能。他要求,各单位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投入到编撰工作中去。通过编撰校史,弘扬学校良好的办学理念,传承好河科大的优良校风、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用心打造一部高质量的精品校史,增强学校凝聚力,启迪师生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李漪最后指出,校史编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鼓励大家要克服各种困难,团结协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记者/魏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