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来袭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MEM/MPAcc项目云巡展顺利举办!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10 14:38 浏览量: 2350

中国MBA教育,立足于社会多元化的发展,经过30年的更新迭代,已经衍生出了针对不同领域的特色MBA/MEM/MPAcc项目,院校的特色MBA/MEM/MPAcc项目,百花齐放,满足了社会对于创新人才的需求,却让考生看花了眼。

“不同的特色MBA/MEM/MPAcc有何区别?”

“哪种特色MBA/MEM/MPAcc项目更适合自己?”

“应该选择什么方向的MBA/MEM/MPAcc?”

为了解决考生们对于MBA/MEM/MPAcc项目特色的困惑,6月1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老师,受MBAChina特别邀请,以线上直播的方式,给各位同学详细讲解了MBA/MEM/MPAcc项目,让处于迷茫的同学茅塞顿开,对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MEM/MPAcc项目特色、项目优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MEM/MPAcc项目介绍:

南航经管学院MBA、MPAcc专业学位先后于2006年、2016年面向社会招生,连续多年招收规模和报考人数居第五、第六批院校前列。MEM工业工程领域于2001年面向社会招收,项目管理、物流工程两个领域于2004年面社会招生。

MBA、MPAcc、MEM在职项目长期坚持以南京为中心,深耕江苏,辐射长三角,服务“三航”的市场定位,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办学质量不断提高。从招生录取、教学管理、学位管理、学生服务,到师资建设、质量管控、案例开发等都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制度和奖惩措施,项目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与美誉度不断扩大。坚持做高质量项目,追求一流的服务,依靠学院不断强大的科研实力和高质量的师资队伍,截至目前,已为社会培养了各种学员约6000余名,大部分校友成长为所在单位的中坚力量,部分毕业生成为企业的高层管理者。

经过多年的实践和回馈,项目已经凝练成了独具特色的Business STAR培养体系,即:Situation(动态演化的商业环境)、Targeting(基于“能力素质模型”的培养定位)、Availability(以“知识——能力”为导向的课程矩阵库)、Reengineering(“四位一体(4P)”教学流程再造),全面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项目使命】

MBA项目使命:培养具有严谨务实作风、全面过硬素质、笃定高远志向的工商管理领航人。

MEM项目使命: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系统思维、创新精神,掌握相关工程领域管理知识的高层次、复合型、创新型高级工程管理人才。

MPAcc项目使命:培养具有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高层次、高素质、应用型的会计专门人才。

【项目培养优势】

1. 依托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系统工程、工业工程、复杂装备研制管理等3个二级学科博士点,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

2. 工业工程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3. 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为“A-”(排位全国前5.3%,并列江苏省第一),工商管理学科为“B”(排位全国前20%,并列江苏省第三)。

4. 工业工程专业被列为江苏省品牌专业和工信部重点专业,工业工程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为江苏省重点专业(类)。

5. 管理科学与工程为江苏省重点学科、系统工程为国防特色学科。

6. 师资力量雄厚,1人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1人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1人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2人入选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多人次获得省部级人才计划。

7. 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认证合作培养单位。

8.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学位于2022年正式通过PMI-GAC全球项目管理教育认证中心认证。至此,南航经管学院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率先获得PMI-GAC国际认证的九所高校之一(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招生信息

2、综合考核

至此,中国商学院特色MBA/MEM/MPAcc项目云巡展圆满结束,希望此次巡展,能够解决大家疑惑,能够让大家做出合适选择,坚定考研信念。祝大家都能考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MEM/MPAcc,步入人生新阶段。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