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庆理工大学MBA&MPAcc接受调剂(附调剂招收研究生学科专业一览表)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2-03-30 09:38 浏览量: 5617

重庆理工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MPAcc与非全日制MBA项目接受调剂,

2022年重庆理工大学调剂招收研究生学科专业一览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信息,“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31日开通。符合调剂条件且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提前通过该系统查询我校调剂意向余额,做好调剂准备。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系统开通后,我校调剂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的调剂信息动态和工作安排,及时在系统上提交申请,并按要求办理确认接收等手续。

目前,我校部分学院的部分学科专业接收调剂,具体调剂学科专业和联系方式信息详见下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