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EMBA报考指南 | 2021级广西大学EMBA招生信息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8-02 17:39 浏览量: 4511

广西大学是广西办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是广西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部区合建”高校。广西大学创办于1928年,首任校长是被誉为教育界“北蔡南马”和“一代宗师”的我国著名教育家、科学家、民主革命家马君武博士。在9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广西大学秉持“保卫中华,发达广西”的办学宗旨和“勤恳朴诚”的校训,积累和沉淀了鲜明的办学特色、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独特的西大精神。

一、项目简介

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项目立足广西,面向西南,辐射东盟,拥有显著的本土优势和强大的资源平台。EMBA项目从2009年开办至今,已招收学员900余人。900多位来自业界的杰出学员及校友,构成了广西最具影响力的精英校友网络,成为持续影响地方经济健康发展的积极力量。

2017年广西大学商学院开设新锐EMBA(Sunrise-EMBA Program)项目,正式开启了EMBA双证时代。新锐EMBA针对创业新锐和管理新锐,采用系统经典的经济与管理课程,结合创业类和变革类课程,旨在培养走向成功、或者从成功走向更成功的有志者。

二、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4.考生学业水平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从毕业计算至2021年9月1日,下同)工作经验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不超过总录取人数的15%)。

三、21年招生信息

1、招生人数:计划招生 100 人,实际以国家下达的招生指标为准。

2、培养方式 :非全日制,中文授课。

3、学制:学制2年,在职学习,每2个月集中授课6-8天。

4、学费:人民币69000元/人.年(两年共计138000元),包括所有听课费、教材和讲义费、移动课堂和海外游学过程中的教师讲课费、翻译费、学院资源(图书馆、计算机中心)使用费、论文答辩费以及校内上课期间午餐和课间茶点等费用。学员其它食宿费、交通费、移动课堂和海外游学差旅费不包括其中。

5、奖学金政策: 第一志愿报考广西大学EMBA可以获得新锐EMBA奖学金。

温馨提示:

广西大学EMBA教育院校库: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149.html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苏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