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MBA报考指南 | 2021级江苏大学MBA招生信息

江苏大学
2021-07-05 14:19 浏览量: 5748

江苏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办学历史,学科齐全,结构合理,涵盖十大门类的一所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其前身镇江农业机械学院,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88所重点大学之一,1981年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学校有7个学科进入ESI排名全球前1%。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2020中国大学评价》中,名列第40位。

一、项目简介

江苏大学MBA教育以培养一大批具有先进的、全新的管理理念和方法,熟悉市场经济运行规则,胜任全球化管理需要的中高级职业管理人才为已任。按照“立足江苏、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办学思路,我们充分借鉴国内外商学院MBA教育的成功经验,广聘国内外专家学者和富有实际管理经验的企业精英作为兼职教授,为学员提供国内外工商管理理论和实践的最新发展信息;加强与国外名牌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创造特色,以质取胜,打造江苏大学MBA品牌。

二、研究方向

(1)中小企业经营管理;

(2)企业战略与人力资源管理;

(3)营销与信息管理;

(4)运作与供应链管理;

(5)财务管理;

(6)企业知识产权与创新管理

三、2021招生信息

非全日制MBA,基本学制为2.5年,非脱产学习,周末上课,授课形式分集中班(每月3-4天)和周末班(每月2-3个周末)。

非全日制MBA总学费标准8.0万元/生,分三年缴清。

四、奖助办法及奖助体系

凡一志愿报考江苏大学达到国家线,并被江苏大学录取的,奖励1万元(抵扣学费)(覆盖率100%)。

五、报考条件

1、国籍及政治思想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学历条件(须满足其一):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2016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9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温馨提示:

江苏大学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84.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江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